我真是個智障兒...

明知道打給她會心情不好還硬要打....

但是沒辦法...一切都是為了省錢啊...

搬出來住什麼都要錢...

為了省錢...只好打電話給現在已經是別人女友的前女友...

可惡~人窮志也窮....

我要喇叭跟電視盒啦...

然後我不要再想到跟過去有關的事情了...

想要的要不到...不想想到的偏偏又會想到...

我恨貧窮...

還好有網誌那麼好的東西可以打字來發洩我不滿的情緒

不然我會瘋掉吧...

一個人住連找人抱怨都懶....

媽的~我是愛情殘障阿...

什麼時候可以成為一個"完整"的人類啊...

心靈殘缺...身體殘缺...精神殘缺...愛情殘缺...

以後來研究個洗腦機或是洗腦光線好了~

把A小姐的事情通通洗乾淨

讓我不會繼續殘障下去...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金錢最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