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偶然看到了自己相簿8408最後日子裡的其中一張照片...

我、阿翔(我到現在一直搞不清楚是翔還祥...抱歉Q.Q)、小虎~

照片敘述我打著:終究無法適應408生活的好人阿翔~之類的話...

我就在想,身為惡室友的我們,是怎麼蹂躪一個脆弱的好人...

而他內心又承受了多大的壓力跟傷害,嗚~阿翔...

我突然想哭了...阿翔阿~~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408會走向最後的局面,也是大家彼此縱容造成的...

所以到最後我想誰也沒資格說誰吧?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是縱容了一個惡魔....讓他不斷的傷害好人...

不過在縱容惡魔的同時...也造就了另一個惡魔...就是我自己...

IIDX+煙味+噪音+莫名其妙的閒雜人等不斷進出....

8408的確是個不適合人類居住的環境...

不過有8408那段日子,才會有如現在一般強韌的精神支撐著我們!!

不是嗎!!各位!!有8408給我們的精神力加上不堪一擊的友情!!這就是我們啊!!

或說這是大學生的寫照...可以這麼說嗎...

無論如何,那還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日子呢!

很容易在意生活中旁枝末節的我,

為了讓神經質的自己不再胡思亂想而刻意跟人群隔開的我,

好大喜功、自以為是又容易得意忘形的我...也許,真的適合一個人吧!

儘管身邊的朋友們總是來來去去,

但是我總是心懷著同等的喜悅與憎恨迎接每一個新的黎明...

曾經也經歷不少是非的我,

如今....期待一切會好轉吧!

在我一個人的世界裡...一切都會持續運轉...


而那個有她的夢境逐漸離我遠去的時候...


新的故事才會真正的展開序章吧...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新章節,還真是令人期待呢...

(我可不希望再跟流氓場上關係了~那個場面真是難看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