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開始我就像一條野狗

只能對著天上的星星吼叫

卻沒有勇氣跳起來抓住她


而現在

應該是星星與野狗第二版了吧

第一版跟我認識超過6年左右的應該會知道

然後現在的第二版

在我整天掛嘴上講不停的功勞之下

應該是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是野狗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的追求了

但是還是抓不住星星

星星被不知名人士抓走了

野狗很傷心 但是卻無能為力

野狗要去流浪了

卻不知道什麼才能讓自己不傷心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停止流浪

野狗不敢抬頭看星星

因為星星的光芒太刺眼

然而

野狗時常跟同伴們誇耀著那段有星星陪伴的日子

也時常偷偷的傷心難過

野狗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只知道他再也無法跟以前一樣快樂了

雖然如此

野狗依舊持續尋找著早已不知為何物的"快樂"


好爛的童話故事喔~一點意義也沒有馬~~

我看我被關在門外一直持續想著那件事情想到頭腦都呆掉了...

他媽的...人家已經跟男人在消遙快活了~我還在這裡自己折磨自己~

還真是媽的有病~

一直打網誌...就像精神病患一樣...

糟糕的是~我已經知道這行為極度不正常...

我還是一直想這麼做...我應該是得了強迫症之類的...

醒醒吧~~

快點正常吧~~阿宅~~~

阿宅~你馬子已經是別人的馬子了~他很快樂~根本不想鳥你~

你快醒吧~~

已經幾個月了~

快點醒來吧~

繼續當白痴...繼續折磨自己...誰也無法幫你阿~

阿宅....你遜掉了....

這樣的你真的好遜....拜託不要再那麼遜了...

人家已經不要你了~

別像個無賴一樣一直做無聊的夢了~~ok??

.......結論是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不想......

媽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