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榴是我在步校受訓的時候覺得最酷的槍了

造型很酷!

分解結合很酷!!(雖然我常被夾到手ORZ)

教官很酷!!(常常刁難我們...Q口Q)

總之我很喜歡40榴

就把它畫下來了




還記得那時候要背重要諸元

我覺得很煩...不過圖片空空的

又懶的畫背景

我就把重要諸元抄上去了

在步校的時候~應該說從新訓開始長官、教官就常常叮嚀不能跨槍


....其實我覺得....是有點沒意義的規定

40榴那麼大一管要跨槍何其之難(?)

應該說不會有人故意去跨~所以為了向規定挑戰!

我特地畫了一個正妹來跨槍!嘩哈哈哈!

(其實只是興趣XD)



大部分解圖...

這應該不用多做說明

仔細看右下角"熱心指導的正妹學姊"也是零件之一

通常單位都沒有這個料件

但是沒關係!

我已經寫好002表向二級廠提出申請了~

雖然二級廠說他們也缺這個缺很大~但是相信總有一天

料件總會撥下來的!!

題外話:那個時候步校受訓的女兵~真的有正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