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步校點放

跑到高雄市吃了MOS

看到MOS裡面放的圖很可愛

我就想說:恩~我也想畫那麼可愛的圖~然後回去就畫了這張




社會跟國軍的對比圖(以我的觀點出發)....

一開始的新訓我在傳說中的關西渡假村...

大家都說關西很爽~但是我覺得...恩....

後來到了前運隊,大家也都在講~你們XXX不是很爽?

原來新訓每個都那麼爽...算了~回歸正題...

在關西除了要走一小時的山路上山打靶以外

還有把人變白癡的新兵訓練...所以可以看到圖裡的人都一臉癡呆

-------------------------------------------------------
接著是合富輪...每個要到馬祖當兵的人應該都會坐過的船...

現在回想起來還滿有回憶的,

一開始上船大家還很興奮,跑來跑去~買東西看海什麼的

一開船馬上變安靜...搖到快死掉...

很痛苦...我想其他人也差不多吧...

"魯夫到底為什麼想當海賊王阿..."

那時的我心中默默的浮現這個問題...

-------------------------------------------------------

島休!!

島上最熱門的就是網咖...

這裡的休閒實在沒什麼...

這裡的偏僻會讓人傻眼...

這裡的商人根本是土匪...

這裡的國軍~唉~~

為了表達我無言的心情畫了豬跟牛...

其實事實上~我還沒在馬祖看過豬跟牛~

倒是很推薦北竿梅花的炒魚麵就是了(毫不相干XD)

-------------------------------------------------------

放空....應該不用解釋....全國軍都必修的技能....

-------------------------------------------------------

放假回家!!OH!!YA~回家了!!

不過也沒什麼好說明...就回家嘛~

-------------------------------------------------------

除草....馬祖的草特別多

所以在馬祖當兵的人應該會常常要去彈庫除草...或在營區除草...

總之都是一堆掌的很誇張的草~偶爾會混著小樹在裡面...

滿鳥的工作...卻會陪你一整個夏天!!

畫這張圖的時候只聽說過~還沒除過幾次

但是打這篇網誌的現在....我已經有點開始痛恨除草了....

-------------------------------------------------------

社會那邊應該沒什麼好解釋的...除了女友以外

那個時候朋友看到這張圖說:那個女友看起來好像若有所思

我無奈的回答:對阿...她兵變了...

原來我畫的時候潛意識就知道她若有所思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