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學校裡流傳著一個恐怖的怪談...

就是學校往高雄市的路上會經過的高速公路橋下

會死五十個人....天啊~好可怕喔~~嚇死我了~

咳咳...恩...
開始正經...(而且更恐怖的是我剛剛正經的經連打錯三遍!天啊~好可怕~)

------正經分隔線 以下內容真的很正經!!---------

環保版本:

聽說我們學校有兩個學生在往高雄的路上
就是那個高速公路的橋下出車禍死了
而且都只是小擦撞...沒想到居然掛了!
新聞都有報出來,然後新聞(?)上還有風水師到場勘查
那個風水師居然說還會死五十個人!很誇吼~(環保語調)
更扯的是我不只聽一個人跟我說過...小鬼~要不要把安全帽戴上阿?

~ 後 略 ~

小虎版:

啊?是這樣喔?但是我是聽說我們學校學姊在那出車禍死掉
然後來托夢,說還要拉五十個人人陪她什麼的(?)
而且聽說那裡最近晚上也有人被搶,感覺就是!@#$%^&*
(這個版本太扯爛...記不太清楚)
(p.s.有加?表示我記不太清楚了...)

本人親身經驗:

就在剛剛去買肯德基的路上!!
就在那個橋!!
就在那個moment!
我看到了!
救護車...爛掉的機車....一群看起來家屬的人...
單架、機車...一晃眼過去...我不敢去看那個人...
不過還是犯賤的下意識看了一下...
沒想像到...
我居然看到了.........!!!
好啦...其實我沒看到...
不過我看機車爛了~人大概也爛了吧~(無責任推測)

然後我回到寢室,
跟室友講這一連串的事情時,
他居然還很認真的問我:那個人掛了嗎?

畫面一轉,回到事發現場
"嗚~~小明阿~~為什麼你這麼不小心~"
"先生?請問..."(小聲)
"小明~~小明阿~~"
"先生~~!!請問一下!!"(大吼)
"....?"(有點疑惑的轉過頭來)
"你家小明死了沒?"
"..........."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去問他家小明死了沒....
耶?不是小明喔?算了啦~誰知道出車禍的是小明還小華~
反正我也不知道死了沒~不過那裡剛剛的確確出了車禍,
總之大家最近小心騎啦~不要變成那傳說中的五十人了~

(p.s.小明你要是真的死了不用托夢給我了~什麼?你不叫小明?唉唷~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