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位於惠比壽的俺のBakery&Cafe裡面的吐司麵包。

一開始聽到要專程從惠比壽買一條貴貴的吐司回家一起吃的時候,

我還在想:『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就是個麵包嗎?』

話一出口馬上就被吐槽:『欸!你不知道俺の系列嗎?很有名欸!

孤陋寡聞的我哪會知道,我只知道以前便利商店出過俺的提拉米蘇跟俺的布丁,

就是標榜特大號的甜食。果不其然講出來馬上被吐槽。

於是乎吃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俺的』系列聽起來很俗,但是似乎人氣頗高,估狗到都是排隊的圖片。

從一開始的俺的義大利菜,俺的法國菜一直到俺的串燒,俺的高湯(黑輪的),

俺的燒肉一大堆。包山包海什麼都有,他的公司就叫俺的株式會社...還真好記。

經營理念什麼全部看一看就是沒寫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結論就是這公司很厲害擴展很快去吃的人很多,老闆還可以出三本書來寫他怎麼成功。

日本公司老闆好像都很愛出書,之前在不動產界聽某個老闆說過,出書是一種價值的證明,

可以讓說出來的話更有公信力,房子也會更好賣(重點)。

 

因為不是我去買的,所以跟官網借一下照片讓大家看看店長怎樣。

 

 

為了這篇我把很久很久沒用的小攝影棚搬出來....但是看來是塞不下他的袋子。

 

拿出來就像這樣....就是個吐司。

裡面有附一張紙,是介紹他們外帶的三種吐司。人氣最高的是最右邊那種蜂蜜口味的,

一天只出爐一次,左邊跟中間的大概一小時出爐一次吧!

左邊的生吐司推薦吃法是不要烤直接吃,中間是烤不烤都OK。

右邊的蜂蜜則是烤了會更好吃。下面介紹的保存方法。第一天跟隔天吃的話,

等麵包冷了,用他附的塑膠袋裝就可以。隔天以後吃的話建議切開裝袋,

要吃的時候烤一下。
 

 

紙的背面大概就是介紹他們麵粉很厲害是北海道的小麥做的。

 

 

很親切的有附了保存用的塑膠袋。

 

 

原本想用撕的直接吃,但是攝影棚都搬出來了,還是選擇用切的。

吐司吃起來有帶甜味,而且麵包邊跟中間部分有不同的香氣,口感鬆軟,濕潤度剛剛好。

從惠比壽坐車來價值一千日幣的吐司麵包果然厲害。雖然我不是什麼麵包專家,

但是這次的吐司真的好吃。

最後附上店舖情報,店裡面有除了外帶吐司以外更多不同的選擇,

大家有去惠比壽的話可以試試喔!

(JR山手線,湘南新宿線跟埼京線都可以到。地下鐵的話坐日比谷線也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