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角強到一定程度,超越一般人類極限後,
作者只好將主角的身世設定的離奇些,以符合邏輯。
於是主角可能是魔界轉生大隔世、可能是外星人、可能體內有OO、
可能雙親是XX...,總之,非常人就是。

這種設定常在少年或熱血格鬥系的漫畫中出現,
有些作者會在一開始就洩漏主角的不平凡之處,
有些則是直待主角強到簡直是外掛全開的地步,
才揭露原來主角就是因為OO,所以才XX的強啊....

以上節錄自巴哈死神186討論串中某位版友的文章....
我覺得他寫的不賴....看來這次死神這樣搞,引起大家滿多意見的
一護他老爸居然是死神...那我想問~為什麼第一集黑崎家被虛攻擊的時候
他要袖手旁觀??好~那也就算了~反正硬要凹也是可以解釋
但是!為什麼在一護第一次跟GRAND FISSURE打的時候,
明明殺妻仇人就在面前....他也放任自己兒子被砍到快掛??
照理說不是應該衝出來報殺妻之仇才對嗎?唐觀音寺那邊就....
一個死神幹麻迷那個啊...?不過可以解釋成他裝傻~
或是他的興趣就是趕流行之類的....不過前面我提到的
要是久保不好好交代的話...
我會覺得死神這部作品在我心中地位會有點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