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這兩天的大新聞就是這個了!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早上跑去捐款的我,就順道繞到旁邊的電影院看看,建築本身座落於東口主要鬧區陽光60通旁邊那條路,是由餐廳、capcom電動遊藝場以及電影院構成的大型建築。

4D電影相信台灣的大家都很熟悉,雖然我沒看過,但就是椅子會搖來搖去、還會噴煙噴水的一種電影(聽說)。而這次導入的4DX with ScreenX還有三面投影,這我就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了,只是人的視野沒那麼寬,投到三面也只能用餘光看吧?感覺意義不大。
餐廳不用講,剛開幕就像微風南山一樣勢如破竹啊!之後會不會像微風南山一樣就不知道了。由卡普空經營的電動場,在東京都23區內就這一間!23區外也只有吉祥寺有,可以說很稀有。

可能也有不知道卡普空的人,我就大概提一下卡普空的名作:洛克人、惡靈古堡、龍戰士、逆轉裁判、戰國巴薩啦、魔物獵人、快打旋風、惡魔獵人等,上述應該有聽過一兩個吧?

裡面的卡普空咖啡也有販賣限定商品,我看了一下今天是全部客滿,電動區還有惡靈古堡VR可以玩!下次應該揪團來玩一下才對。

電影院區我只到買票處,看了一下周邊商品,果然東京周邊就是夠多。旁邊休息區的眺望比起手創館的咖啡廳好多了,而且我看到好幾個妹一個人來看電影欸!各位台灣色鱉們可不要錯過了(欸?)。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jpg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2.jpg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3.jpg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4.jpg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5.jpg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6.jpg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7.jpg

[閒聊]日本第一座「4DX with ScreenX」電影院開幕啦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