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人的本質很難改變吧~
雖然我現在盡量都讓自己一個人
不過多話的本質還是沒改變~沒辦法~
邪惡的芽總在我們看不到的陰暗處深植人心...
想拔也拔不掉...
這句話換成我的立場來說~就是~
多話的芽總在我們看不到的陰暗處深植人心....(略)...

我話還是好多喔~只是從說話變成打字了~我打打打打打~
今天要交熱音社借場地的申請單...
有人說要叫我這個器材做點事...不然以後會變成一個不做事情的廢人...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接下來我要搞自己的社團~
有些流程還是要去搞懂的~
(士商妹~不要退出啊~我一個人弄所有企劃會瘋掉啊~~)

有個網誌真的滿有趣的耶~自己愛打什麼就打什麼~
不過某天~隨著瀏覽人次的增加~我也意識到...恩~這東西也有人在看耶...
要小心點打~不過這樣不就太不隨性了嗎~要打還要小心~我又不愛設隱藏~
幹麻偷偷自high阿~設什麼隱藏~遜~!

妥協之後~我還是要打我想打的~想戰我的~不服我的~看不慣我的~儘管來吧~
嘩哈哈哈~你們有耐心看完的話~就來吧~

不管來者有何意圖~只要你來到我的blog~歡迎回po阿~哈~!

在我的世界~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大家一起喇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