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無名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甚至連有些我覺得根本不會搞這個的人也開始用無名了,
為什麼?是一種流行?抑或是寂寞?想跟世界連上線?
無論如何,大家都有了無名,我想大概大家都很寂寞吧?
其實已經快跟這個世界斷線了,但卻又想伸出無力的手挽回些什麼...

生活、社交、工作,人的一生總是緊緊的跟社會結合在一起,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呢?
身心疲倦時、悠然自得時,都會想要找個人分享自己的心情,所以無名會這麼多人用...
是嗎?我也不懂~大概吧?
可以留著文章,可以留著相片,可以紀錄我經歷過的種種、可以留下我活過的證據...
我的無名是給我自己看的...看著自己的相簿、自己的網誌,
我感覺到"我還活著...我有活過,在這個浮光掠影、虛華浮靡的世界我曾經活過..."

有時候一覺醒來,連自己是死的還活的都不知道...搞不好有一天,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我已經30了...但是卻不知道在之前幾年間做過些什麼,應該會吧?要是沒打網誌,
其實很多瑣事早就該被忘記,很多鮮明的記憶,早就該變為模糊的影像...

有個朋友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用無名;他只覺得很無聊,
打球、線上遊戲、人際關係,我相信,他一定一點也不無聊,
感覺隨時跟這個世界接的上線,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快要跟世界斷線了...
這大概就是我需要無名的原因吧?應該也是大部分人用無名的理由吧...

以前,偶爾看看別人的無名是我的娛樂,可以看看妹~看看有趣的文章...
現在,偶爾看看自己的無名、我發覺~好像也不賴...
人,不管擁有多少朋友、家人、情人...但是我們每個人畢竟還是一個人...

所以除了看看別人以外,
常常看看自己,學著跟自己相處,我相信這應該是讓生活更好的一種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