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唱課,
總算把之前招生時跟流設發生那件事講開,
雖然被那些學妹ㄉ一ㄤ滿慘的,不過道歉之後,
也了結一件心事,雖然以後注定都要過著被他們ㄉ一ㄤ的生活,
不過呢~把話講開總是比較好的...
社團下課後,也有個學弟來跟我說,
他之前也是覺得惰娘很屌,所以有來我們熱音看看,
不過裡面學長也是都一副屌樣,不太想鳥人的樣子,
他也擔心加入後會不會也像這樣,
到了招生那天,跟我攀談之後,發現其實熱音社也有親切的學長,
才放心加入、而加入後,他也發覺其實很多學長也很親切,
只是外表看起來不和善罷了;而且學弟他們的團也有在缺主唱耶~
好high喔~總算可以有試唱的機會了~
不然每次來熱音社唱歌...我都想:乾脆來創個卡拉ok社好了...
要跟團合過,才叫熱音馬~
總之過了今天~我到熱音社總算不會有那麼多陰影了...
希望可以讓這一屆社員相處的更融洽...
就讓我以幹部的身分繼續努力吧!

- - - - - - - - - 教 學 評 量 分 隔 線 - - - - - - - - - -
教學評量耶...
一大早接到奶茶的電話...
"小鬼!今天要教學評量耶!評鑑委員要約談你~快來系辦!"
我心想...之前不是聽說奶茶沒在系辦做了?
那這大概又是520的某個大冒險之類的活動吧...
敷衍他之後...繼續睡覺...
第二通電話...
又是奶茶打的....
敷衍了他之後繼續想想...我跟520眾根本就是完全不熟...
就連在學校遇到都會把彼此當作空氣(但是在校外遇到卻會打招呼??...真摸不透)...
那他們有可能把我變成他們玩笑的一部分嗎????答案還沒出現之前...又睡著了...
後來不知道第幾通電話...學姊打的...呃?學姊?喔~好啦~我馬上過去...
看來這是真的...要跟教學評鑑委員聊天喔...
好像沒有過這種經驗耶...在我胡思亂想的途中...已經走到系辦了...
這這這...人會不會太多一點阿?看來他們應該是來了一票評鑑委員...
不然就是想開個座談會...正當我在思考著座談會有什麼點心時,
我發現主任好像剛跟大家說了一些話...不過因為我太晚到,
所以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在休息區很輕鬆的跟環保聊了神奇無名的內容後,
(神奇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markline)
我就準備面對我的評鑑委員了...
喔...一對一的在小房間裡面約談嗎...
打開門、我面對的是一個親切的阿伯...不過他卻留著藝術家的髮型....
(主任有交代過...委員們都是設計界的重量級人物...原來這就是重量級人物阿...)
聊天的內容呢~
大部分都是他問我答...與其說是聊天...不如說一種訪問...
學校有什麼缺點阿?最喜歡哪門課阿?
談到了很多~當然優點缺點我都有提到,其中我都以我個人經驗跟BBS文章為主,
要是我個人有這種感覺、BBS上也幹聲不斷的,當然就是要講...
比如說學校前面的機車道...其實這個問題是委員自己提起的耶...
他大概事先有做過調查了...另外還有社團方面校方不重視等等問題...
另外在優點方面...
說出來大概會有人覺得我狗腿吧?不過我都是有話直說,所以優點方面就略過不打了。

- - - - - - - - - - 約 談 結 束 分 線 - - - - - - - - -

事後環保問我,那個評量委員有問我什麼,
我就說~恩~優缺點都有講阿~不過我主要是跟環保他們講我有講什麼缺點啦~
因為優點大家見仁見智,我也懶的提~不過他們好像是覺得我都講缺點...
而他們進去好像是都講優點...環保就說什麼~"啊~搞不好就是因為你,我們學校評鑑成績整個就爛掉"
不過我覺得...哪有哪種只有優點沒有缺點的學校阿?
當然是好壞参半啊!這樣才真實馬....
我個人反而比較認同士商妹的看法...把缺點講出來...這樣學校才有改進的空間啊...
這點真是說的太好了~不然學校根本就不太鳥學生...跟他們反應有什麼用?
再來說到評鑑成績方面...當然,評鑑成績爛,
我也不希望看到,家人一直希望我能轉學回台北,
他們覺得樹德實在是爛到不行了~而我自己就是看到樹德好的地方,
所以希望念完4年,那要怎麼改變他們對樹德的印象呢??
當然就是用評鑑成績,或是一些會讓媒體報導的方式,
讓他們知道其實樹德沒他們想像中那麼爛...
那我會希望學校評鑑成績爛嗎?
我會把缺點講出來,當然就是希望學校以後能更好,不然一直下去,
等到學校自己發現爛,等到新大樓都蓋好,再來檢討其他問題~
這樣固然也是可以,問題是那個時候我們早就不知道畢業幾年了~
哪還享受的到他改善以後的福利啊?
總之希望透過這評鑑,可以讓學校變的好一點吧~
既然學校不鳥學生,就讓教育部來監督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