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謠言止於智者,
可惜我是智障不是智者~所以呢~
以下是翔哥在隔壁班發表的故事~(P.S.我聽來的~大概有點不準啦~不過意思到就好了)

話說這次工業設計的題目是壓克力造形設計....

翔哥,不用講,讀設計的人一定聽過他的名子!....沒有啦....我虎爛的..
總之在我的心目中,
翔哥他永遠是最低調的一個,最和善的一個,也是最有修養的一個、
曾經在8408生活過,沉默的男子漢!這就是翔哥的寫照!

而這次的壓克力作品翔哥做什麼呢?
以下為聽來的...

這次翔哥是做一個男生形狀的平面物...
我想像中應該是一片壓克力切出像男生廁所的標誌一樣的東西吧?
然後呢~
在那個標誌的老二部分...就真的有一根東西凸出來(請自行想像~因為我也是聽來的)
這樣的東西呢~他是一個掛衣服的掛勾...滿妙的~
接下來聽他怎麼介紹~(以下情境為聽來的事件~外加虛擬的台詞)

翔哥:男生看女生換衣服的時候呢~下面就會有反應馬~所以呢~我就想到了這個點子~
A女(聽說是甲班某人):那要是衣服太重~那根斷掉怎麼辦???
某人(不知是翔哥本人還是其他人):斷掉了喔~那可以換一根更粗一點的阿~(核爆)

以上是男子漢阿翔之前的工設發表~如果有實品~徵得本人同意後
就把圖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