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混吃等死的時候~
大家畫畫已經越變越強了...
怎麼會這樣阿....雖然我知道這世界上強的人本來就很多...
但是...嗚...煩耶~
我覺得讀了設計學院以後我畫漫畫的技術根本就是衰退到一個不行....
跟那些每天都在用心畫畫的人比起來我真是個殘障阿....
剛剛在巴哈畫廊看到一張圖:女盜賊跟鐮刀男...
雖然呢~要挑毛病也是挑的出來啦...
但是!一看就真的有被萌到的感覺...那個女盜賊畫的好甜喔~
怎麼有那麼甜美的女盜賊呢?顏色也上的不賴~
想了一下...去yahoo上搜尋作者的名子好了...搞不好有其他好圖...
結果找到那個作者的無名...居然是個妹妹...然後畫的那麼強...
...有種想去撞牆的衝動...
感到自己殘廢之餘...就給他留個言表示支持好了....
我把希望放在下一代身上然後引退好了...(還沒出道就要引退了...真悲哀)
今天要去學弟他們的龐克團試唱了...希望漫畫發展不利的今天...音樂上可以有所突破...
恩~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畫漫畫啦~雖然不斷的被年輕人幹掉...
但是,畢竟這還是我的最愛啊~那我就繼續偷偷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