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產設傳奇第三彈又來了!
在我興高采烈的將我們不成氣候的設計傳給學長看時,
學長第一個反應就是:真的有智障到...
在學長的稱讚中,正當我有一點點小小得意時!
學長就說到了這個作品!
傳說中的廚房用品!堪稱經典之作!
學長是如何向我介紹的呢?請看!

- - - - - - 介 紹 分 格 線 - - - - - - -

學長:還記得我們以前有一次工設題目,
是做廚房用品,
我就做了一個東西,類似廚餘桶的,
平常我們不是都叫廚於"噴"嗎??
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名子"噴的革命"。
我:那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嗎??
學長:在倒入噴之後,可以將噴做成塊狀。就是弄成像雞湯塊一樣的東西~
我:呃...那外型呢?你應該會以外型取勝吧???
學長:我同學說像攬叫(<=學長自己講的...P.S.讓他低調...)

~ 後略 ~
廢話不多說,請看圖片說明!



經過學長的教誨,
經過今天,我又成長了...
很榮幸的可以把產設傳奇的作品放在這破破小小的BLOG!
再次感謝學長贊助!
下一次!我將為各位帶來更多更智障~
對人類未來發展更加沒有幫助的作品!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