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聚會中,

偶然聽人提起了她的名子...雖然只是同名吧...

但是心情依舊再度跌落谷底,

麻煩以後不要再讓我聽到ANITA這個名子了...

我心情會很差...

兩個月來所有讓我心情起伏的事件,

就如碎石在大海上的激起的漣漪一般、停留在表面,

而真正影響著我的,

還是她、還有過去那段回憶....

真是痛恨自已的無能...

為什麼我那麼窩囊...我恨這樣的自己....

明知無法挽回、卻又在內心深處期待著什麼,

這樣的自己,

真是讓我覺得噁心...

看來尊嚴跟原則也只是我掩飾自己無能跟犯賤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