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設計方法論的發表,

很高興有無知的學弟選了PS系列當作報告題目幫我鋪路,

PS系列以高畫質取勝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以高畫質取勝在現在的業界已經是個不合時宜的想法了,

加上他們準備的資料很少資料內容也缺乏全球性(都是SONY情報操縱的結果...)

雖然一開始我吃了鱉(因為報告內容太多...15分鐘不夠...其實我刪減很多了...)

但是正妹老師看在我帶Wii來的份上下課前多給我2分鐘,

我就利用這兩分鐘,不看數據也不看資料,

以一個電玩人的身分好好的鞭了那些下台前還跟我嗆ps3一定會贏的學弟一頓,

"我不知道電動對各位來說是怎樣的存在,但是我敢斷言畫面帶給人的感動只是一時的,

就像你交了一個正妹女友,一開始覺得不錯,

但是看了三五年以後,請問你看到的是他的本質,還是外表?

也許像剛剛那些學弟放的影片一樣,ff系列的畫面的確令人驚歎,我身為一個資深玩家,

當初ff10帶來的衝擊與感動我也記憶猶新,不過那份感動是我對它的劇情有所感觸,

畫面畢竟也只是一時的,但是我試問各位同學,你們會跟爸媽一起玩ff嗎?畫面在進化,

你的眼睛也在跟著進化嗎?那你家的電視影音輸出設備是不是有跟著進化呢?

我想希望從電動中得到怎樣的樂趣,一款主機究竟帶給我們什麼,這問題就留給各位吧!"

一片掌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