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荒廢了很久的網誌...

在睡不著的現在,正好成了打發時間的良伴...


前幾天小忍說了:這世界上有大腦的人只佔20%

我對這句話頗有感觸...就利用這機會來聊聊吧~

"這世界上有大腦的人只佔20%"

在什麼前提之下小忍說出這句話呢?

就在我說了

"沒關係,反正那些流言蜚語傳來傳去,有大腦的人就會自己看清真相"之後,

小忍接了這句話...

在面對對我不利的言論以及負面評價,甚至一些毫無根據的流言時,

我一慣保持的態度就是

"有大腦的人自己會看清真相,而我只想留下有大腦的朋友"

換句話來說就是愛聽那些話的就去吧!關於漂白這種事情~我很懶的幹...

你們愛講愛聽~就盡量吧...

反正時間會證明誰是誰非,離開身邊的朋友~我也鮮少挽留...

該斷就斷,你想斷,我也不會留情,

其實關於有大腦的人只佔20%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個人的見解是~大家在講八卦的時候都不愛用什麼大腦,

聽到什麼就講什麼,而負面評價是會累積的,

完全不認識你的人,聽了a、b、c陸續說出不利於你的言論後,

對你的負面評價,當然也有累加的效果,

而討論不認識的人,是完全不需要任何責任、或承受任何壓力的,

加上大學生又是哺乳類中最無聊的生物,

八卦蔓延的速度可想而知...

(想想一堆被關在宿舍裡的無聊大學生們就懂了...)

至於這麼想之後~我的作法有什麼改變嗎...

基本上還是沒什麼改變,

因為我做我自己,路人愛怎麼傳~就去傳,

控制情報,某種程度而言....人人都做得到,

不過在大學~我懶的搞這套...

因為....

我懶~也很自我~~

(應該說超級自我~畢竟有自我~才有世界嘛~~)

在stu這地方合得來的朋友~合不來的路人~我想盡量劃清界線~

相信那些八卦的人~

一方面可能表示你程度不過如此,

另一方面或許我們也真的沒有當朋友的緣份,


就我個人而言~一個名聲壞到爆的人,

只要有禮貌,客客氣氣的來跟我示好~

我一樣會敞開心胸接納他~

大家都應該這樣吧?(我主觀的認為啦)

人有禮貌、客氣,表示對你的尊重...

那同時,你是不是該表達出同等的尊重呢?

當然....在這嘴砲~

不管在哪~我的惡名依舊~

嘩哈哈哈~

也許在大家眼裡我就是個雜碎吧~

沒關係啦~你們搞你們的、講你們的~

高興就好~

該留下的朋友就留下~留不住的~

你們慢走啊~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