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覺得自己犯了錯誤,

我常常在想:

"我做錯了嗎?" "該這樣嗎?" "這件事我哪裡錯了?"

當我覺得犯了錯,我會想辦法彌補...想辦法道歉,

不過要是當我覺得沒犯錯的時候呢?

想來想去又怎麼樣呢?

還不是我自己在想,是非這件事情有那麼容易嗎?

非是即非?

好像不是那麼單純,

我想尋找的是能跟大家和諧相處的辦法,

當因為個人情緒跟人發生摩擦時,

我會設法道歉,設法彌補...要是真的無法挽回,

我也會好好的想想自己哪裡錯了....

這次,

我想我又錯了,

我以為我們感情不錯~可以不用斟酌一字一句,

原來其實不然,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呢...看來交朋友可能沒那麼容易...

或說這只是你一時的情緒?

該說的我也說了~接下來呢?




在自己小小的腦袋裡用第一人稱思考著是非,

也許不是那麼聰明的辦法,

一個人的觀點,一個人的是非,一個人的世界...

我想,

並不是仔細思考以後覺得"是"就"是",

"非"就"非",

假如只是想找自己的答案,

當然,我不用尋求他人的認同,

就算再怎麼荒謬的想法也無所謂,

問題就在於,我思考的是非牽扯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有時候真的懶的參考太多人的意見,

自己想的又太主觀,

算了~還是繼續走我自以為的人生吧!!

該是朋友就來~不是朋友的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