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誠品閒晃,

看到了這本小說"轉瞬為風"

厚度大概跟某本很厚的哈利差不多,

書皮上的推薦寫著:讓你運動時發揮平時1.5倍的動力

內文則是個田徑少年的故事。

吸引我買的原因有四個

1.最近我想跑步

2.我想看點有青春氣息的書

3.這本書的日文原名很酷

4.現在有打折

對於待役的人來說鍛鍊身體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是開始看這本小說的第二天...

果真...看一看就讓我忍不住衝去中正紀念堂跑步了XD

(其實昨天就想衝了)

出門前還思考著要騎機車還腳踏車...

其實才一個路口用走的也可以,

不過因為我太懶,腳踏車又被廢物搞壞了,只好選擇機車。

大概凌晨3點多,

我從金甌的方向騎來把車停在中正國中對面,

沒想到已經有人在跑了...

稍微熱身動了動手腳後,我腦中立刻浮現書中主角們全速衝刺的情景

用盡全力往前衝!

沒想到才到大孝門前面我就快攤了....

全中正區最虛弱的人類大概就是我吧...旁邊的阿桑一個個無情的超越我...

很無奈...但是只能慢慢走...在反覆衝刺~步行幾次後好不容易到了黨部對面

去販賣機投了一罐芬打

就坐在國家音樂廳(還是戲劇院啊?搞不太清楚)前面看著星空

突然發現中正紀念堂旁邊真的有好多回憶

從國小放學開始...

原本我都走前門回家

後來為了喜歡的女生改走後門,元宵節的時候放學還去排紙的燈籠

同學裡面有好幾個是電信局員工的孩子

放學有時候還可以跟進去找飲水機喝冰水,

還有軍公教福利社旁邊有家很大的書店有漫畫可以看...

記得以前有AKIRA~很大一本...不過封住了...

我真正看過AKIRA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到了國中,

放學的路還是離不開中正紀念堂,

不過換了一邊,

雖然才國中,不過大家已經會看路上金甌的大姐姐正不正了XD

還記得那時候每天7點5分出門就會看到一個帶黑框眼鏡的松農正妹在等公車

但是我總是遲到爬不起來...

還有一段時間大家還去報名什麼畫畫的活動~

結果根本沒去大家就跑到中正紀念堂裡面玩大冒險

晚自習回家如果穿越中正紀念堂

在中間那段離草皮太近還會被狗追XD

很懷念男生班那段看妹的日子...

曾幾何時

中正似乎也成了男女合班,可惜我沒有生在那個時代


到了上大學之前

還會跟以前小學同學去中正紀念堂慢跑...

兩個人跑動力真的差很多...就算懶惰但總有一個人拉著你


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廢

每次總是看著同學的背影越跑越遠...

學業也是、跑步也是...

現在大學畢業了...一起跑步的已經去當兵了

剩下我一個,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


今天星星很多,

正當要起身時我才發現原來旁邊有個警衛在用PSP看影片....

站起身、身體依舊在發出"我快掛了"的訊號

此時非常很後悔為什麼把車停那麼遠....

雖然不甘願

卻也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跑跑停停的去牽車...

正當我沉浸在回憶中時大概被同一個阿桑超車超了三次吧?

其他好像也至少都超過我一次以上...

原來現在那麼流行在凌晨衝出去卯起來跑個好幾圈啊?


看來我離轉瞬為風的境界還需要鍛鍊個10年左右....

新二....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