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的假期感覺真的一瞬間就過了,

這15天該說充實嗎?

每一天跟我出來的人們;

每場約會、每個飯局都很愉快,

我要走了,

離下次放假應該是一個半月,

沒有意外的話,我會排在一個可以"躲"的時間點回來XD

DQ發售日、魔物獵人3發售日、還有"躲",

仔細衡量以後還是選擇"躲"好了XD

躲什麼?

到時候留在馬祖的人就會知道~哈哈哈哈



想說什麼不仿直說,

想要表達什麼不如開門見山,

不用假裝妳不在意、不用擺出姿態掩飾,

該笑的時候就笑、該哭的時候就哭,

這樣活的坦率難道不好嗎?


要是我這次帶走了什麼,

很抱歉,那不是我樂見;

如果妳在意什麼,可以考慮明講,

我會給妳答案。


昨天買了幾本書...

整個噴血...那錢可以拿去買魔物獵人3正版了ORZ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浪費錢....

離別的早晨總是特別漫長又短暫,

心情上不知所措因而感到漫長、

而確實感受到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使人覺得短暫。





現在是早上7點14分...

背景音樂是SIGMA HARMONICS的"流れし刻"


憂傷、輕快、又帶點節奏感的旋律,

我說

就像是時間輕輕的從背後推著我們

使人不得不邁開步伐向前...連停留片刻哀愁感傷的時間都不留


而妳卻說

是時間要把我們從感傷中拉出來

免的停留太久使人自怨自哀

妳是這樣說的嗎?

好像吧....

果然有著境界之分

我們總在不同的次元



接著

在剩下的軍旅生活中

以及之後的人生道路上

我將會努力達到妳的境界


還有

如果可以


讓我們都坦率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