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個站夜哨的晚上,

那個時候我們連上還是雙哨,

帶我站的學長是快退的行政...

還記得那天下著雨。

"學長快退了,心情怎麼樣啊?"

"其實也還好,一轉眼一年就過了,

我現在都還記得我第一天站哨的時候也跟你一樣,

覺得還好久,

然後現在輪到我要退啦!"

------------------------------------------

還記得第一天掃水溝的時候

帶我一起掃的學長是政戰文書...一個曾經跟我擦身而過的業務...

"學長,還有多久退啊?快退了嗎?"

"還久的勒,我才來兩個多月還很菜勒"

後來這個學長幫了我很多...

我一直很感謝他...

現在,下個月他也要退了吧...

------------------------------------------

還記得第一次調到據點的時候

聽到軍械班長還有其他同梯的學長討論著什麼時候退

其中另一個最菜的班長說:你們好好喔,我還很久...還要遇到基地

我受訓回來以後那個據點的軍械班長還有他們的同梯都退了

然後基地完以後

那個最菜的班長也退了

------------------------------------------

然後現在...

在島日不到一百的現在

我比當初問過的每個學長都接近退伍


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在發表退伍感言好像有點早

總之

希望可以把最後一個難關新式體測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