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熟悉卻又陌生的夜裡

反反覆覆

於是

我又遇見了妳

看似一蹴可幾

卻又遙不可及


在那個曾經是我們再熟稔也不過的情境裡

曾經的不言而喻

曾經的默契依舊

曾經的異口同聲

曾經的相視而笑


現在

妳已成了MSN名單中我永遠無法觸及的聯絡人

近在眼前又遠在天邊

依然是在那熟悉的情境裡

我們看著前方

手卻不約而同的十指相扣

夢醒了

如今

妳身邊的人已不再是我

而我依舊獨自一人



那些日子

永遠回不來了

為了哀悼那些熟悉卻又陌生的日子

還有藏在泛黃日記裡的小小幸福


點一隻菸吧

當初妳留下的 煙霧中好像有妳的陪伴


雖然

現在的我依舊不會抽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