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很重要的一篇....





這一篇


這個日子


是我最恨也最親的人失去理智的日子


我知道他是最愛我的

我知道他一直不得志

我知道我要很鎮定

我知道我要勸他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真恨自己的無能

"也許父母的死,就是帶給自己孩子人生最後的訓示"



總要面對這一天

但是不是現在吧?

不要是現在吧?

事到如今我已經無話可說,

我知道我們家的男人都很固執。

最後我想把銃夢裡的這段話送給你:

人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地點、出生時代、出生環境;

因此在每個人出生的瞬間就會產生不同的生存條件。

這就是所謂的命運。


而這個世界會如此殘酷也是理所當然。

生命的起始不過是一種化學反應,

而人類的存在更不是過是一種記憶情報的影子而已;

靈魂根本不存在,精神也只是神經細胞上的火花。

即使必須孤單活在沒有神存在的悲慘世界,

我還是會以我的意志跟你說「活下去」





沒什麼好內疚的、沒什麼好負責的

人類不斷在尋找各種理由,

其實活下去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





所以

拜託

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