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要寫一些我產品開發的歷程

不過看著以前到現在沒完成過的系列文....



 ndsi真是有趣極了

要做什麼動畫都可以...還可以拍照

這不是重點...

其實要把我開發產品到現在的歷程寫出來只需要一些苦工

但是呢!!

 要做成圖文網誌需要大量的圖!! 
 
 

 
沒錯~大量

很大量

.....有多大量.....我不敢想像

其實今天我computex要用的商品手冊已經做好了

所以明天輸出之後應該就要開始慘絕的業務之旅

其實跑業務一開始除了臉皮要厚以外就是不要怕挨槍  
 



然後挨了槍之後也不要自亂陣腳....這種後續的心理建設我覺得很困難  
 


.....只能說社會沒那麼好混.....

總而言之

我欠的蜂蜜四葉幸運草心得PO完之後應該會開始來寫這個系列吧!


BLOG人氣這種東西...實在很奇妙...

 當你用心去畫或是寫一些東西以後就會開始介意那個數字


  
 
 
 

等之後內容充實一點再去打廣告好了XD 

最後因為電波君之前被我捏炸了

所以這篇就讓他復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