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當我在思考要吃什麼的時候、在口袋裡一堆廢紙找到了這個



肉欸!! 好吧!! 今天就決定去吃肉了!!

看了地圖以後發現要走一站的距離....好!! 衝~!! 
 
於是我就開始了一段找肉吃的旅程。 


 

路上看到了這間祥雲寺,目前新墓地正在接受申請、家裡需要的趕快衝一個吧!! 

 

很可愛的貓頭鷹、這間祥雲寺其實很漂亮,

不過站好一點的角度照我應該會被車撞死所以就這樣好了 。


 

走到要町站轉彎再過去一點就可以看到這間店了。

 

菜單長這樣,這是肉區、憑折價券全部都打對折。
 

這是附餐區、後面還有甜點跟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沒興趣就沒照了。


看了半天之後, 直接叫店員介紹;店員也很乾脆,直接介紹最貴的給我。

就是最右上角那塊國產牛、因為想說打對折嘛~直接點最貴最大塊的,

然後加了麵包跟沙拉的套餐。

 
這是今天的沙拉、沙拉醬加太多,非常酸...有點失敗

 
然後是麵包,

滿脆的、口感不錯,但是吃起來有點乾。

塗了奶油之後算還OK。 

 

最後主餐的牛排,

話說我在台灣已經吃過了不少牛排...這個牛排嘛...


就肉質而言,口感有點乾,
 
油脂分部也不平均,旁邊一大塊油、肉的地方有些部份真的很乾。旁邊配料有花椰菜、香菇跟玉米,普普而已。

整體而言是不太行,以後他應該沒機會了。

最後特別要講一下他的沾醬、居然是醬油、水果醬跟蒜頭醬油(有點酸)...跟一般牛排完全不同,也算是日本的特色吧?



最後結帳的時候店員還送了這個....

但是下次來我應該會點便宜的東西吧!!

  
 

大概連鎖店的水平就是這樣(菸)

最後附個連結給大家參考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