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谷.JPG  

其實這篇沒什麼意義,只是剛剛畫的LOGO覺得越看越醜,就畫了一個新的。

然後試用看看而已....

實驗品是我之前去涉谷玩拍的照片。

其實涉谷對我而言除了人多以外就是酒而已....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回憶。  

以後東京篇的LOGO就用這個好了。

 

東京日記LOGO.JPG  

 

順便解釋一下這個LOGO的構成。

OTAKU就是日文的宅=>御宅族的意思。

KUN=>君;用於同輩或是晚輩間的稱呼,以男性為主。

EX:山田君、若林君、三井君、王昭君

兩個字硬湊在一起就發明了一個新的字!! OTAKUN!!

其實OTA去字典打一打漢字也可以寫成織田信長的織田,但是突然變織田君有點莫名,

(但是織田信長的拼法是おだ のぶなが...有個點點...不知道為什麼手機輸入會這樣辨識)

所以大家就當做沒這回事好了。

至於LOGO圖案的構成,左邊就是上日文課筆記裡常出現的好學生

然後東京鐵塔...應該可以看出來,最右邊是Wii...雖然我主機那麼多,

但是這裡是日本...說我有360會被排擠....偏偏又沒ps3,因此屈服在日本的淫威之下就畫個Wii吧。

 

在我還沒看膩這個logo之前就暫定是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