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妳不能訂一個目標好好達成嗎? 隨便幹嘛都行啊」
(*´-`)「⋯」
~兩天後~
(*´-`)「這是我的孩子!我要好好把他們養大!」
( ´Д`)「好吧⋯到底哪弄來那麼多古董啊?」
~一週後~
( ´Д`)「啊妳的孩子勒?之前每天放在那邊嗶嗶叫煩死了最近怎麼都沒聽到了?」
(*´-`)「死光了啦!上班又不可能帶他們去」
( ´Д`)「好吧,那下次拿回去送給弟弟玩吧」

有人知道一次六台一起叫有多崩潰嗎⋯
想想真的死了也好啦

----------回憶分隔線------------

想當年這在台灣是一機難求,
紅到連新聞都在報,好像還是三台時代吧?
我就魯老爸說想買一台。
結果他買回來居然是養恐龍的不是養雞的!
當年我還在生氣說為什麼我養出來跟大家不一樣,
爸爸應該感到很無奈XD
事隔多年後我才知道原來當初在日本爆紅的不是「電子雞」,而是養出各種莫名奇妙生物的たまごっち,其實也沒幾隻像雞的。
我記憶中對新聞有一段印象很深刻。
「聽說這死了就沒辦法重來,是真的嗎?」
「我們是想透過這個遊戲告訴小朋友生命的寶貴,讓他們也像真的在養寵物一樣。所以基本上死了是沒辦法重來的」

聽到的當下我覺得真的很屁⋯死了沒辦法重來不就不良品嗎? 我買的都可以重來啊!現在想想原來現在理所當然的新聞業配從三台時代就有了啊。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