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跑來吃炸雞,看到他們月曆上有一個「謝謝台灣日」(下面還寫台灣是一個國家)。有點開心之餘也問了為什麼會有這個日子。一問之下原來是店長在台灣工作過,也聊了很多跟台灣相關的事。
「老闆你以前在台灣做什麼工作啊?」
「我在林森北路的居酒屋上過班,也在ATT裡的大阪燒店工作過,但是不會說中文,工作的時候受台灣人很多幫助,覺得很感謝,現在偶爾也會有台灣的朋友來找我」
「這樣喔(內心OS:原來不會中文還可以在台灣工作⋯要是不會日文的話要來日本工作應該很難吧?)你們林森北那裏的串燒不是很貴嗎?比日本貴欸!」
「對啊!因為我吃不慣台灣料理,所以每次吃飯找日本料理也都覺得怎麼那麼貴啊!」
「對了,台灣的女生很可怕吼?」
「嗯~我覺得家裡那個比較可怕,在台灣吵架的時候至少不會有人對我用頭鎚(笑)」
「哈哈哈哈哈,日本女生也很可怕啊?」
「對啊(微笑)然後剛剛那件事我不是開玩笑的」
「⋯喔⋯喔喔,辛苦你了」

https://www.google.com.tw/…/tokyo/A1305/A…/13184821/top_amp/
這家自從開幕之後我一直蠻推他的炸雞,晚上居酒屋也不錯,接客很熱情,,老闆時不時會招待,上次家人來預約套餐評價也不錯,有來池袋不介意稍微走遠一點的話可以來試試喔!

 

閒聊]之前介紹過的「和ビストロほたる」.jpg

閒聊]之前介紹過的「和ビストロほたる」2.jpg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