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也好一段時間了,想想還真的沒看過演唱會。再仔細想想我上次看的演唱會是小虎隊星星的約會之類的吧?當年我可是小虎隊狂粉XD
/
前幾天去看的演唱會是唱全力少年的團體無限開關(日語:スキマスイッチ),我還是因為寫篇才去查中文,兩秒前才知道團體的中文名子。
/
至於為什麼會去看呢?原本當天只打算送我家日本豬去,然後金澤晃晃殺個時間再載回家,結果好死不死居然臨時有人取消直接現場販賣當日券,在日本豬說要出錢然後凹了一小時後還是決定進場了。
/
被取消的位子其實離舞台還算近,在R排。不是站位也不是二樓。場地在金澤的本多之森,位子很大很舒服的場地。但是一開演大家都站起來然後很有默契的拍手!原本想撐一下繼續坐著,後來因為實在看不到只好無奈地站起來。
/
對於演唱會拍手這動作我很疑惑的就是:大家手都不會痛嗎???一直持續無限的拍欸!!想說到底怎麼了?中間大家還會一起甩毛巾或是拋毛巾,有時候台上會打PASS,大家知道要怎麼做,不過有時候沒有但是場上觀眾卻很有一體感的知道要做什麼動作!整個覺得自己走錯棚。
/
然後他們之後好像會去台灣公演。一進場就有看到一張大大的台北101海報。有人會去嗎?對了,他們唱現場滿不錯的,我覺得整個體驗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