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日本的岡山,不是羊肉爐的岡山。(看FB個人照滿正的,點開來看其他照片就普普,大概是200張會有一張很正的等級)
-
對方是岡山的24歲年輕地域振興協力隊員,對我在做的台日交流計畫很有興趣,就打電話來問一堆問題,比如我做了什麼啊、之後要做什麼之類的。
-
她說自己之前去澳洲留學也認識一些台灣朋友,也去台灣玩超過10次,之後也想做連結台日的專案,就想問我怎麼做的。
-
大概流水的講了一下目前做了什麼事以後,只跟她說日本想賺台灣錢的地方太多了,只想賺台灣錢,不想讓台灣賺錢那算不上是交流,站在我們的立場,最好兩邊都顧到才會是雙贏,也才能在那麼多日本鄉下脫穎而出。
-
反正我也是嘴砲一下而已,按照剛剛講話的流程,這位美少女在本年度很有機會跟我一起去台灣。她所屬的團體也在做移居之類的事,感覺比NCL厲害很多,有機會的話再介紹給台灣的大家。
-
雖然她不會中文,但是本身具有種族優勢,所以要交流應該不用擔心。順帶一提在台日交流圈裡面種族高低順位如下:日本美少女》台灣美少女〉日女》台女〉日男》台男=垃圾

大概是醬,給大家參考一下
(剛剛本人說可以公開照片,補一下圖給大家參考)

[閒聊]剛剛跟岡山的美少女通電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