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過的起司蛋糕嗎?

這次同樣在池袋,我們另一位編輯要為大家介紹他最近發現的好吃起司蛋糕。

~ 接下來就換他撰文囉 ~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這家-HENRI CHARPENTIER的「W起司蛋糕」。

每次來到池袋的東武百貨,都會被地下一樓的西點區吸引,

每家櫥窗裡的蛋糕都放出各種閃光,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每家都有客人光顧,但唯獨HENRI CHARPENTIER的櫃,永遠都需要排隊Q_Q

(專櫃圖片來自店舖設計師的官方網站)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蛋糕是去年生日,點了一個五吋的草莓蛋糕給自己,

回家一吃就被他們的香甜草莓跟不膩的鮮奶油感動(我非常不喜歡鮮奶油),

蛋糕層也是鬆軟又好吃,不知不覺就把一個五吋蛋糕吃完了。

於是今年生日依舊來到了HENRI CHARPENTIER來看看有什麼新口味。

櫥窗裡依舊放著經典不敗的草莓蛋糕,但是店家的牌子上另外介紹了最近推出的W起司蛋糕。

雖然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吃巧克力蛋糕,但是可以加蜂蜜的起司蛋糕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今年生日就決定來吃W起司蛋糕了。店員還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加生日快樂的巧克力,

因為是生日當然一定要啊!



於是帶著小確幸的心情,快樂的回家了!
 

一打開蛋糕,看到的就是祝福生日快樂的巧克力牌以及撒著金粉及餅乾碎片的起司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二話不說來切蛋糕啦!



HENRI CHARPENTIER的W起司蛋糕有三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第一個就是他們使用了兩種不同的起司而製成。第一層是奶油起司下去現烤的重乳酪,

第二層則是結合了馬斯卡彭起司及鮮奶油的輕乳酪。一般的重乳酪蛋糕都會有濃厚的起司味,

吃久了會很膩,但是HENRI CHARPENTIER融合了重乳酪的香醇及輕乳酪的酸甜等優點,

讓旁邊的那個本來在抱怨說會好吃嗎的人,都一口一口的跟我說好吃欸。

第二點則是,酥酥的沙布蕾餅。一般的起司蛋糕都是把餅乾放在最底層,

HENRI CHARPENTIER大膽的把它們全部鋪在外面並撒上金粉,增加蛋糕的豪華感,

不只是讓蛋糕看起來變得很高級,也可以緩和口中只有起司的味道!

沙布蕾餅有著麥子的香味,很香很鬆軟,單吃也很好吃。

最後一點就是,可以加上店家附贈的蜂蜜一起吃。沒加蜂蜜時,可以單純品嚐雙層起司蛋糕的口感。

加上蜂蜜後,更增添風味。但個人覺得不加蜂蜜就很好吃了!

如果有剩下沙的布蕾餅,建議可以沾一點蜂蜜來吃看看!



今年也是一個小時內,就把這五吋的蛋糕吃完了, 雖然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但還是念念不忘W起司蛋糕的美味,趁著還記得這份美味時,先寫下來分享給大家!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有繁體字喔!)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到FB的東京裏物語專頁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