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一開始,
我曾經熱血沸騰的想經營北友會,
不過後來隨著士商妹的離開,
課指組方面也發出了:"之前社團停止活動未告知原因,因此禁止一年內復社"的訊息,
這個夢想一瞬間就幻滅了...
插圖就是我那時快快樂樂畫的海報草圖...
可惜這輩子他都沒用了...丟了也可惜...讓他在這露露臉再丟吧...

今天總算去熱音社練團了,
當主唱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high...
不過想把鼓聲壓過有點吃力...
該怎麼說呢...大家一起合的感覺很好~
在我說了有一段聲音怪怪的之後,
學弟們也很尊重我的意見~
一個一個樂器分別跟我合過,
而也發現了原因加以修正,他們真的沒欺負新手耶...
學弟果然都是好人...
大家一起練,然後把一首歌演奏好,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小時後的主唱夢...也漸漸的在我眼前描繪出了輪廓...
期待下禮拜五練團吧!
雖然我的音樂理念跟他們不太合~
但是我會繼續加油!!
我要努力的走我的主唱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