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了很爛的in house...不好吃...
雖然650+10%不算頂貴,
但是食物沒有650的價值、服務也讓我覺得不值得+10%...
ptt版眾說的俊男美女服務生在哪阿?
不過或說回來,服務態度好,就算是宅男腐女也無所謂,
服務不好,管你是多帥多美,一樣沒用...
今天請你是來當服務生又不是model,加個水會要你的命啊?

被請紅屋,還要自己貼錢...oh....shit...
但是服務態度跟食物都比in house好很多,不至於讓我那麼不悅...

通化夜市逛半天...
聽同桌吃米粉湯的情侶鬥嘴...
內容真是智障到一個不行...
因為男方叫另一個男生幫他買襪子,
女生就生氣了...還說什麼自己工作被搶了...東西應該都要她來買...
然後舉一堆莫名妙的例子...

女:好阿!那要是我今天叫小慧(假名)幫我買東西你會怎樣?
男:....我不會怎樣阿....(委屈樣)
女:......(怒).....
女:那我今天如果叫小吳(假名)幫我買東西~你會怎樣?
男:小吳?只是買東西喔...我不會怎樣啊...(無辜樣)
女:....(更加憤怒)...
女:那我要是叫其他男人載我回家,那你會怎樣??(狂怒)
男:......那我會殺了那個男的(小聲)

內心os:你氣勢那麼弱...根本殺不了人吧...我看你會先被你女友殺吧...
(以上劇情99%是真的)
然後逛完出來看到一對更猛...基隆路上寵物店前大吵...
是怎樣啊....

甜甜圈、甜甜圈、甜甜圈...
微風廣場、士林夜市、紐約紐約、台北車站...
一天去一家....今天到新堀江...還是甜甜圈....
我的天阿...
我的生活就是mister多拿滋嗎...

找了半天找不到模型要用的材料...
累阿...
繼續我的FF12好了...休息...是為了交更虎爛的作品...
我要去休息了...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