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某個星期的假日

地點:南京東路某處

~ 準備出門中 ~

Z:阿是要去哪?

A:吃東西啊~我想吃那個~什麼啊~忘勒~

Z:整天吃吃吃~豬喔~

A:啊?你說我是豬?

Z:放心好了!(注視)要是你是豬,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豬(認真)

A:....你白痴嗎....

-----------------------------------------

時間:忘了

地點:好像一個台北一個高雄吧...

~ 聊 天 中 ~

A:啊你幹麻一整天不吃飯?

Z:我要減肥阿...都胖成這樣了~

A:不用減啦~我覺得你不胖啊

Z:拜託...我垮褲又變緊身褲了...還不減喔?褲子是不會說謊低~

A:什麼~~?你居然相信褲子,不相信我???(怒)

Z:........(無言以對)

---------------------------------------


沒地方住太心酸了....
雖然幹掉鎧龍...不過我也只能說他太廢...
而且幹掉也沒地方住....對我人生一點幫助也沒有...
難過了....
好想哭喔....只能打打空虛的網誌發洩我無奈的心情...
回想起來是有點好笑啦....
就像我抽到宿舍忘記去登記一樣好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