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過著走一步算一步的人生,

還是要面對很多事情,

總覺得自己已經很不穩定了,

很多不確定因素好像讓"生活"這整件事情變的更加不穩定。


也許就像姑姑講的一樣,

我們家有遺傳情緒不穩的因子,

身為長孫,

的確,

我感覺的到,

尤其是在某些時候....

當我ㄧ發作....

睡我旁邊那個無辜的孩子可能就要遭殃了XD(SORRY啦)




總之無論如何,

事情是有在處理的樣子,

那~家裡的事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工作的事也走一步算一步吧!

人生規劃的事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啦!



然後他的事、還有你的事、

還有妳跟妳的事~我們通通都走一步算一步吧~




人生很短

事情很多

不過總是要走下去吧?


所以結論還是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只是一小步一小步的走....但是隨著時間...也可以走很遠吧!



我還是一樣很幼稚,

長不大,很懶惰,愛逃避~

不過就像在戰場上給一個幼稚園死孩子槍,

雖然他拿了槍還是個死孩子,但不試著開槍,也只能等死啦~


所以呢!

就算我那麼幼稚

也只能選擇面對啦

講錯話、做錯事也沒辦法


雖然玩不起大人的遊戲

但是這次硬著頭皮也是要面對了



就像BJ學長說的:怕就輸了!



所以說怕就輸了!去做就對了!

看看我們這一代能夠發揮怎樣的潛力吧!

就像你們看著我一樣、我也看著你們大家,

一起衝吧!


畢竟已經不是能繼續當死孩子的年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