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今天的本日飲料

味道中規中矩的咖啡歐雷,不錯喝!! 下面寫著咖啡飲料看來是比寫乳飲料的好喝.....


 
晚上上了日本聊天室(一對一對象隨機的聊天室,聊到不爽可以直接踢人換對象)
聊到三個人,第一個是住在仙台的大學生。

都在聊遊戲....也互相推薦了幾款遊戲,

不過從他那裏聽才知道,原來現在勇者鬥惡龍在日本的人氣已經不如以前了。

然後聊到他對台灣的印象居然是街道很漂亮然後妹很正!?

所以很想來台灣玩!? 哪來的假情報....

問他哪兒聽來的,原來是萬惡的網路....

 到底誰在散布假消息啊?新聞局?文化局?

有良心的我當然馬上跟他說這都是唬爛的...來台灣找點吃的還比較實際。
  


聊到第二個是住在地震災區的國中生,

開始有稍微聊一下災區的狀況,

他都輕描淡寫帶過:沒水沒電、也沒食物,與其說沒食物不如說根本沒辦法去找食物。
 
聊到我在語言學校讀書之後的規劃時他突然說:真好~很有夢想欸...

我心裡正想說:靠腰死孩子在這兒說啥啊~明明就那麼小

就反問他:你呢?將來有什麼想做的事嗎?

沒想到他居然說:沒辦法啊....因為我生活在沒有夢想的地方


太震驚了!!!

一瞬間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唉....不過後來聊到魔物獵人的時候氣氛又有點緩和


不過這時該死的網路居然斷了!!!

害我只好重登....之前的聊天對象也被洗掉了

這次來了一個會糾正我日文的人XD

聊一聊他就問我是台灣人嗎?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台灣人促音跟濁音老是加錯~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也是台灣人XD"


哈哈哈

  有夠妙~


 
不過那個災區的孩子還是讓我覺得今天有點哀傷

  
 
 
 
 
 

幸好,我們還可以生活在有夢想的地方....

災民們....加油啊.... 

最後是今天的本日宅物


熟七龍珠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布馬家的公司膠囊公司的LOGO!!
 
 雖然有點宅但是也不失專業度

老實說另外兩款悟空的道服還有紅巾軍的都有點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