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慌慌.jpg  

比較細心的觀眾朋友可能有注意到...我今天又幹了一件多餘的事情....

就是在標題上畫了一個很機歪的臉。我看這日文小子就用來當作我在日本的標誌好了。

胖子.jpg   

其實只是隨便用摳桌拉個線而已,以後有心情可能會隨時亂改一下。

IMG_1055.JPG  

這家仙台牛舌荒位於池袋西口出來右手邊的羅曼斯通上面。(我流音譯,無法理解請勿見怪)

(附上官網供各位參考)

其實我是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隨興拿起手機用APP搜尋一下附近有什麼賣牛舌的店才找到這兒的。

IMG_1056.JPG   

在拉客競爭激烈的池袋西口,一間位於地下室的安靜小店,走下去頓時間會有種已經歇業的錯覺。

....他的門也不是電動門,我拉開門瞬間可以感受到店員有點錯愕、我也有點錯愕(走錯的感覺),

就這樣對望了兩秒...他才問我:請問一位嗎?

IMG_1065.JPG  

店裡面不大,除了吧檯區以外全都是包廂,因為包廂有人,就不方便拍照了。

基本上日本牛舌店目前吃到的風格都不謀而合。

池袋東口、以及很多地方都有的ねぎし還有在池袋南口一樣貴死人的利久幾乎都是這樣,

吧檯可以看到裡面料理的情形,然後好像很多客人都會配點酒。

(因為酒放很多,而且點完餐店員一定會問你要不要喝點什麼...所以我推測大家應該都會喝點酒)

IMG_1057.JPG 

一看到菜單我就慌了,果然是仙台牛舌-荒!!

怎麼那麼貴啊啊啊啊!! APP上寫平均消費是一千五欸....

這次我沒那心臟跟去利久那次一樣亂點一通了....所以就點了一個兩千的牛舌套餐,

比起APP上寫的平均消費貴了500。

桌上的調味料倒是很簡單,醬油跟七味粉而已。

IMG_1059.JPG  

這七味粉的罐子很可愛~是用一根木棒插在上面來蓋的。

IMG_1058.JPG  

 

套餐內容也是跟另外兩家店大同小異,牛舌、醬菜、山藥泥還有飯。

IMG_1060.JPG  

因為我剛吃完就回來PO,所以很清楚的記得每個東西是什麼味道。

下圖的牛舌,不用講~超級好吃!! 不過...一樣是超好吃而言我會選擇ねぎし,因為他便宜。

醬菜正上方那坨有點黃的味道有點辣,但是很下飯,辣的程度尚可接受。

他旁邊那個綠色的應該不用介紹,味道類似雪裡紅把辣椒根肉拿掉的感覺...吧?也很下飯。

最後旁邊小黃瓜下面藏的白菜味道可以參考台北熱烈一番亭裡附的泡菜(鹹的泡菜)。

綜合評價就是全都很下飯。對了~最左下坨東西是芥末。

IMG_1062.JPG  

下面的山藥泥就是普通山藥泥,加點醬油拌一拌繳飯吃很順口。

山藥泥這種東西除了口感有點像鼻涕以外實在不錯吃。

IMG_1063.JPG  

 

有點遲到的牛尾湯,裡面的肉有點騷味;以前我一直以為羊肉才會有騷味,看來是見識太淺。

湯頭本身是很清爽,但是吃了肉反而毀了;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藝術.....

IMG_1064.JPG  

 

綜合評價還不錯,但是太貴,有閒錢的人可以來吃。

我下次還是走去東口吃便宜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