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無數個單身的日子...
總算到了我人生第21個2月14號...
我!!總算!!要過!!情人節了!!!
雖然還是單身...

- - - - - -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我為了這天準備許久的禮物總算要"交件"了...
明明好幾天以前就開始做了,但還是不改在設計學院養成的死個性...
一定要拖到最後一秒...


其實這天一切都不太順利...
原本預定的計畫是:
早上8點先載死小孩去上幼稚園,
下午等林百合電話然後先把林百合接到我家等出門,
接著5點去接死小孩放學,
最後開車載著帶路的林百合順利的前往內湖~
然後8點準時接anita下班~9點10分順利趕到toast

沒想到一切進行到把死小孩接回家時出了差錯!!
這個死孩子居然把我做了半天的東西搞壞了!!
媽的勒...等一下就要出門了我看是怎麼辦...
東西黏回去還要等膠乾...等的時間還不能包裝!
哇靠...整個就是完蛋...後來沒辦法...只好硬包...
不過也不知道裡面東西爆了沒...
但是沒辦法,時間都快到了只好包一包準備出門...
接下來遇到了第二個狀況...塞車...
我真他媽的痛恨燈會這種東西...把我家附近都塞的滿滿的是怎樣阿??
等了又等~好不容易在7點半拿到車...
一邊抱怨一邊開出去時老爸打來一通電話...靠!沒油了!叫我去加油!?
整個吐血...好不容易加好了油之後,我馬上狂催油門...狂變換車道趕路...
第一次開賓士開的那麼猛....以前從來沒那麼敢開過...
好死不死到了敦化南路給我遇到車禍,
法克啊!車禍?已經夠塞了你們還給我出車禍...
計程車+休旅車還有一輛警車給我悠閒的停在路中間吵架...
路是你們家開的啊?一邊咒罵一邊跟百合喇賽的途中好不容易到了內湖...
沒想到居然發生了最後一個令人吐血的狀況...林百合居然帶錯路...跑到南港去...
天啊!!百合~妳連自己家不會走阿!?途中道歉的電話大概打了4-5通吧...
不過anita冷淡的口吻反而讓我覺得更緊張...
最後好不容易接到了她,不知為何,才一天沒見,感覺就變的如此生疏...
還好上了車,大概經過了一分鐘的交談,那個感覺又回來了~
在我狂踩油門+狂鑽的努力下...好不容易在9-08停好了車...到達toast...
我實在太神了...連我自己都不禁佩服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不是我在說,toast的情人節特餐真的只有好吃而已啦!
每道菜讓我吃了都超感動的~遺憾的是...在拆禮物時...
一拆開...我發現剛黏上去的部分果然爆掉了...
不過好在我臨機應變,把其他部分也拔掉才混過去...

吃完了晚餐~
a:要去哪?
b:隨便阿~
a:那去東區?
b:看你啊~
a:那去京華城?
b:隨便啊~
a:那不然去看夜景嗎?
b:沒意見~
a:唉唷~你說一個啦~
~ 後 略 ~
兩個沒主見的人經過一翻討論後...
總算決定要去京華城看電影...至於看什麼馬...
依舊是沒有結論...對談內容可以參考上列對話...

後來還發生了很多智障的事情...
總之~第一天就在兩個人精疲力盡倒在床上的狀態下結束了...

第二天...
一醒來...就在兩個懶人摸來摸去抱來抱去的情況下度過了半天...
走出房間時天已經黑了...兩人份的懶惰力量果然不可限量...
晚上的通化夜市~還有西門町打發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
突然發現我也快倒了~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