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介紹下一組...

"砍樹"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組~

因為...就是喜歡XD


其實它是有故事的~

....雖然很爛~但是我還是提一下好了

未來N百萬年後地球被人類摧殘到一個極致~

資源匱乏、過度開發、然後戰爭~

最後導致人都快死光了~對人類有害的植物確快速生長

長到全世界到處都是...

活下來的人們只好過著天天砍樹的生活~


圖片裡可以看到要砍樹的那個隨身碟背後有兩個凹槽,

等一下就會提到那是幹麻用的...



打開來就是這樣子~

接下來示範如何把它收起來~

首先把盒子反過來~蓋子打開

(不知道為什麼找到的照片盒子不是這組的ORZ...加減看吧)


可以看到隨身碟的腳呈現不自然的扭曲...就是那時候被我玩太多了...

凹太多次就變的怪怪的Q口Q



接下來把腳收到後面那兩個凹槽~就可以放進HUB裡了!!


最後上面預留的深度可以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樹通通放進去~


從這噁心的顏色看來這很明顯是上色失敗的一組...

還好我有留著只上墨線的黑白版照片留念~

最後把蓋子蓋上~然後斧頭插上就大功告成了!!


下圖是這組原本的家~剛剛看到原來我有上傳這張ORZ




其他主題請期待下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