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大的資產就是人材,國家的主人就是人民,連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也是人。
一直以來強調「人」有多重要的句子不勝枚舉,對的夥伴最重要不在於擁有多少資源跟才能,而是志同道合以及身為「人」的本質。
每結束一次即時口譯總會遇到一些人,遇到一些事。看到不同國家的人們在各種場合中相識及交手總是百感交集。

不想太深入討論。
簡單來說要是第一專長是投胎或是嫁人的人,沒有培養放得上台面的第二專長、或擁有正確態度的話那還是不要出來代表台灣或是自己公司丟人現眼比較好。

不然建議這類人自我介紹第一句可以乾脆直接說「你好,我是XXX的兒子。」或是「我是XXX的老婆」因為除了這以外你真的什麼也不是。

我沒有在嗆誰啦!
畢竟大家都是自己老爸老媽的孩子、結了婚的也都是自己老公老婆的老公或老婆嘛(這句話好饒舌)總之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保持謙虛還有學習的精神。有一天各位大大當了老闆才不會又有像我這樣的受害者出現。

#東京裏物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東京裏物語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