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身邊不管老的小的,只要是女的大家都結婚了。而身為性騷擾幹話魔人的我為了避免被逮補講話有時候就要格外小心,不能得意忘形。

在其中我發覺到人妻因為歲數不同,面對同樣的騷擾會有不同的反應。以下整理在我說出同樣台詞後,實際有過的不同反應。
/
「哎呀!王桑!之前發表會的時候我就知道你了欸!你有玩FB嗎?加一下啊!(拿手機)」實際證明在社區營造學校最終發表會大獲全勝加上兩場活動後,中年發福的台灣人王桑在加賀某些地方已經小有名氣。
/
我:「其實我平常是不會主動加女生FB的,(從以前MSN時代就有這習慣)因為怕被覺得是性騷擾」
對方:「哎呀不會啦!哈哈哈!要打什麼名字搜尋啊?」這時候第二句大家都打哈哈帶過。
我:「沒關係,加賀的正妹我都記得了,妳的FB大頭貼就是那個在XX地方擺XX POSE的對吧?」
這時候大家的反應根據年齡層就有所不同。(以下對象都是日本人)
/
2X歲美人妻:「呃,呵呵,對啊...你這樣有點糟糕喔」看得出對方有點僵,這時候不快點轉移話題就要被逮補了。

3X歲熟人妻:「哈哈哈哈!王桑你真的很有趣欸!我以為我照片都沒人會注意欸!」(某些人照片露很多講這種話我真的也不予置評)看來3X歲人妻應該對這種騷擾都很習以為常,可以不當一回事神態自若的對應。

5X歲以上大姐人妻:「呵呵呵,王桑你記憶力很好欸!呵呵呵呵....」大家一定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對阿婆們講過這種話,雖然台詞稍微有出入,可能會從很正很美、改成氣質或什麼之類的,但是我真的有講過!不過長輩感覺比較愛放孫子或動物照片,噴這種垃圾話機會就少,大家頂多誇我記憶力好而已。
/
這時候也或許又有人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記那麼熟,或是真的那麼變態之類的(第二點應該沒人懷疑XD)。其實這些人都常會出現在共同好友,小圖很正就會點開看大圖,看久了那幾個常點開的當然都會記住,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厲害的啦!嘿嘿!(OS:沒人在誇獎你)
/
講完輕鬆的話題,來點正經的。其實我對如何跟這些人妻交陪也有些困擾的地方。很多都是老公我也認識,或是我不認識老公但是老公都認識我。以前大家都單身的時代,如果我做了什麼事得罪人,或是要道歉,女生很簡單就是請吃個飯道個歉,然後聲明我欠她一次以後有事可以找我幫忙。
但現在大家都已婚,基本上約女生出吃飯就不對了(50歲以上還可以),約去哪好像也不對,在活動人很多的場合見面又覺得道歉不夠正式,連老公一起請一方面覺得很浪費錢,另一方面覺得有些事不方便在老公面前講(這裏撇開那些有一腿或是比較髒的事,其實老婆在外辦活動或是做自己的事,有動用到家裡資源或是在某些作法上,老公都會有意見,大家有時候知道也是心照不宣),最近其實還頗煩惱....不知道各位人妻們有什麼看法?之前是完全沒這煩惱...無奈最近出包有點多...(嘆)
/
剛剛大概有跟我們社團人妻管理員聊到這件事。聊聊覺得這世界上能生存下來的變態們其實都是強者。變態就是一群不顧事俗眼光,對自己慾望誠實的人們,太惹人厭的行為必然會受到世俗跟法律的妨礙或制裁。

在物競天擇的前提下,被逮捕或討厭的人應該不少,因此在這世道下還能生存又不苟且偷生、堂堂正正活著的變態們,各個無不身懷絕技。

畢竟會不會惹人厭行為尺度的斟酌,還有怎麼做才可以自己爽又不被肚爛,討論起來當變態是很需要注重各種細節的....我說想維持正常交友又不被逮補的變態。當然拿自己官威或是地位來壓迫人也是種方式,但是個人非常討厭這種人就是了。你想調戲人就努力做到被調戲的人也可以樂在其中阿!!(越說越不知道自己在說三洨)
/
最後在此讓我向各種類型的變態們致敬!大家小心別被逮補了!犯罪是絕對不行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