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約翰個板吳田玉博士對工研院菁英團演講的文章後突然有很有感覺...

在熬夜作模型之後...小小RELAX這段時間稍微談談吧~

無名荒廢了那麼久也該來灌溉一下了...


當我5歲的時候說我長大想當漫畫家,這沒什麼

當我10歲的時候我發覺漫畫家賺不了錢,但是我依然說我想當漫畫家

在我15歲的時候了解到錢有多重要,漸漸的我沒有勇氣說我想當漫畫家了


雖然了解演講的內容主旨並不完全在指上面所說的

但是看完之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當初最想做的事情

長大了解現實層面之後

卻沒有勇氣說:我想當個漫畫家



22年後的今天

當我長大了

我逐漸了解自己有幾兩重

我逐漸發現自己並不是天才...而且還不是比較聰明的人類

我還敢說自己能做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現在,至少現在我還不會放棄任何可能性

我還是想說:我想賺大錢!

也許這很平庸,也許這只是個完全沒有人生方向的死孩子在癡人說夢

但是我是認真的~!!就算大家覺得我很遜~

就算這世界上想賺大錢的人有如過江之鯽


但是我還是會認真的做這個夢

而且

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的


胖子~這就是我要說的~

雖然跟你或是你們大家比起來

我真的平庸到不行

但是~我還保留著做夢的勇氣

至少在覺得自己老了之前

我會不斷嘗試


現在

先讓我努力的畢業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